close
我的微波爐 SHARP R-390F(S) 觸控式微電腦微波爐我的微波爐 售屋網SHARP R-390F(S) 觸控式微電腦微波爐這台是我在豐澤結束營業時酒店兼職,去搶購的~~當時還是孕婦的我,一口氣搬了二台回來因為是打對節能燈具折,超划算的,一台自用,一台拍賣,還可以貼補一點~~~這台我最東森房屋愛它有提醒的功能,如果你微波好了,未取出,會定時的「嗶~~嗶東森房屋~~」提醒34公升超大容量 335mm大轉盤 900W超強微波出力 5段式微新成屋波強度 6種自動烹調 / 4種加熱模式 簡便解凍 / 快速解凍功能 即關鍵字行銷時烹調功能 烹調效果(減少/增加)功能 慢火烹調 / 長時間烹調功汽車貸款能 兒童安全鎖設計 提示鈴聲設計 科技銀色外觀設計 商品規格 即設計裝潢時烹調單觸按「即時烹調/開始」鍵一次,便會以微波強度100%(高酒店打工火)烹調 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36jrqj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