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變正妹的化妝術~不要相信你所看到的 我們辦公室都是大哥級人物,小妹在辦公室裡是屬於辦公室之花,這不是什麼稱讚辭,因為整間辦公資產管理公司室只有兩個女生,我又是最小的。所以同事有時候不把我當女生看待是很正常的,有時候聽他們把妹的笑話就覺得很好笑,當然他們都是據實以訂做禮服告的… 今天同事拿報紙上的斗大標題「恐龍變正妹的化妝術」給我看,幾百年沒看報紙的我也不禁好奇起來,裡面有三篇文章分屬不同學校,室內設計我大概論述一前兩篇。 第一篇是作者班上的同學小葳,長相平庸,男生視而不見。後來卻聽說她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美女,全部都噴飯。於是新成屋約死黨到他家去看她如何變裝。在假睫毛、假髮、雙眼皮膠帶、瞳孔放大鏡片…加上特別的燈光及角度,果然把醜女變美女。所以她約會都選在買屋昏黃燈光的餐廳或美好的夜色,她說他不相信愛情… 第二篇是作者台藝大班上的班花小霞,跟她約會的男生很多他卻從來不過夜。一次她跟同東森房屋班長相平凡的小惠一起選修彩妝設計課,老師要求她們自己先替對方化妝。當小惠幫小霞化妝時,小霞閉上眼睛等畫完一睜開眼睛,老師走過來保濕面膜說:「這老妝畫得真好啊!」小霞嚇了一跳看了看鏡子,原來小惠只是幫她全部卸妝。她現在是素顏的狀態,現在大家終於知道位什麼她不在外面當鋪過夜的原因了! 不過現在的學生花太多時間在打理自己的妝容也蠻奇怪的,而且化妝品會傷害皮膚。如果不要讓大家對真正的妳差異過大,還是信用卡代償淡妝就好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36jrqj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