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椒炒燻雞沒有喝士勛媽媽泡的咖啡自己泡的一點味道都沒有~~~上個週日祭拜媽媽的燻雞肉酒店兼職今天要來加工一下冰了三天雞皮都皺皺的原本是整隻雞我自己剁成一塊塊的切工還不吧~~~今好房網天配料是紅甜椒 青椒切絲先將雙椒用油炒過盛在盤子備用鍋中少許油將雞肉快炒加上蠔油 少借貸許糖 水拌炒最後把雙椒倒下去一起拌炒經過加工過的燻雞肉感覺更有味道雞皮跟剛剛皺西裝皺的樣子差很多吧~~~豆腐乳炒高麗菜用少許油先炒過再加上豆腐乳加水一起快炒高麗菜有一seo股濃濃的豆腐乳的香味第一次用豆腐乳炒高麗菜還不錯吃~~~今日晚餐 雙椒炒燻雞+腐乳高麗膠原蛋白菜今天下班回到家宅配送來一件包裹打開一看是我的情人節禮物想知道我收到的是什麼禮物嗎宜蘭民宿先賣個關子謎題明天在揭曉啦~~~ 上週日是我媽媽的忌日我跟姊姊買了一隻燻雞來祭拜冰了三裝潢天雞皮有點皺皺的今天拿出來給它加工一下剛好家裡有紅甜椒跟青椒所以就搭配燻雞加工一下汽車貸款想不到燻雞用青椒炒過味道更好吃中元普渡大家都要買牲禮祭拜若當天沒吃的雞肉也可以這樣買屋網加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36jrqj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